小狼权彪

相信我,我是一只很善良的狼...

【麦源麦】Influnce and Isolation 2

Influnce and Isolation 2

防雷预警!防雷预警!防雷预警!

cp:麦源麦 互攻※

OOC/ABO

警告:※星座向 狮子麦 天蝎源 设定

※通缉犯和医生现代AU

※源氏人类设定 麦克雷机械手设定

这一篇并不是特别多...

可以接受再阅读↓







    麦克雷的暂住地是一个位于比较隐蔽而且已经半废弃的小型仓库。里面并不算很大,但却摆了一张巨大无比的床,床上的被子却叠的整整齐齐,在床旁边有个小柜子,上边的几颗弹壳却显得格外显眼。那上面刻着一些名字和图案,不难看出这是通缉犯的心爱之物。柜脚还有着几听喝完留下的啤酒罐。但说实话这里真的就是个临时仓库,能暂时躲避能暂时休息的地方罢了。

    这番景色让进到仓库里的源氏楞了一下。他想不到糙汉麦克雷还有着稍微细致的一面。不过即便如此源氏也不想在这里呆着,毕竟他有着安吉拉给他的卡,去哪儿住都行,何必要凑活呢。不过介于麦克雷的身份,他们也不得不选择这里。

    “就这儿?”医生歪着头打量着这个光线黯淡的仓库什么话都没说。但他的眼睛里充满着不屑,还白了一眼牛仔。

    “小少爷,我是个通缉犯,您还想有多高级?不过仔细想想,一个娇生惯养的小少爷,来这儿也算是委屈你了。”

    “救了你却要在这种地方呆着?唔......算了,你知道就好,这样吧,我睡床上你睡地上。作为你对我的补偿。”源氏看了看麦克雷,一屁股坐上了床。

    “我对你的补偿?”麦克雷狡猾的眼睛动了动,“我其实有更好的计划,跟我讲讲你的故事吧,讲得好我就睡地板。”说着他就躺到了源氏的身边。


-------------------------


    这个医生自小放荡不羁,拥有的一切条件都是最好的,家里也娇生惯养着,不过后来却因为和家庭的赌气而离家出走选择了当医生去救人。源氏知道自己是Omega而且自己也不是很喜欢孩子,所以他甚至把未来都想好了:出国当个医生治病救人然后从福利院领养一个孩子,遇到一个稍微不是很在意孩子的Alpha度过余生。至于那个家回不回去也是那样了,而他也只是可怜他的哥哥——那个固执的人。


    这个通缉犯也是近乎如此,他在小的时候被父母抛弃便成为了一个在赌场长大的孤儿,也学会了一手精湛的赌术。在他14岁那年,他赢得了一个姑娘,但是却因为到了床边不举才知道自己喜欢男人。后来因为觉得那些赌来的钱对他来说太少便去各处做悬赏任务来获取更多的钱。这个工作虽然挣钱多,他也知道他随时都可能丧命但还是把自己的命赌了上去,他相信自己的运气是用不完的,至少现在是。


    “男人不敢赌就不是男人了。”  


    他的金属义肢并不是因为在赌场因为赌输而被别人砍掉才安装,而是因为一次可怕的悬赏任务,那次任务不但失去了自己的手,还没有得到任何的钱。为了以后他更好的生活打拼,他通过各种渠道认识了源氏的导师安琪拉并给了一大笔钱却拿着枪请求她安装义肢,女医生似乎一下子就明白了这个身前的牛仔经历过什么。但女医生最后只收下了义肢应有的价格而且没有取走额外一分钱,还告诉他不是所有人都是坏人。这让麦克雷十分震惊,也是自从那天起,他就不只按照目标杀人,而是一个一个先观察再下手,源氏就是其中一个。


-------------------------


    他们各自的身世并没有告诉彼此,源氏避开了这个话题。源氏猜不透麦克雷的性别,不知道他究竟是Alpha还是Beta。而经历过很多世故的牛仔一下就看穿了喷了Alpha信息素的Omega源氏,于是他有了个大胆的想法:不杀这个骚骚的Omega,而是把他纳入囊中。

    麦克雷躺在地板上把床让给了源氏,他一晚上都没睡着,玩弄着他的维和者,想着如何制定出一个完美的计划把这个长得好看懂医学常识而且还骚气满满假装Alpha的医生搞到手。


-TBC-

写在后面:

抱歉拖更

下一篇终于有车了!!


评论(1)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