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狼权彪

相信我,我是一只很善良的狼...

McGenzo 麦源藏 共勉

McGenzo 共勉(1) ooc/abo/he

 

其实有一件事萦绕在麦克雷的心头,就是十年前和源氏半藏刚认识的事情。牛仔一边想着,一边撸着。

他十年来没有一次不是这样解决自己的,因为某些原因,麦克雷不得不从日本回到美国,也同时失去了和源氏,半藏在一起的机会。

 

“该死,当初就不该走。”

 

牛仔迷迷糊糊的回想着当年的往事,手不由得加快了速度。

 

半藏出生在一个庞大的家族里,这个家族就是盘踞花村的岛田家。所以自从他出生起就肩负了日后要掌管整个家族的重担。

 

后来,源氏出生了,这个喜讯充斥了整个家族,但不幸的是他们的母亲在生源氏的时候因难产而死去,这对他们的父亲很是打击。不就,他们的父亲就患上了慢性病,不过好在这病不是特别影响生活,所以他们的父亲也就没有当回事,那时候的岛田家还不是以军火和非法物资交易为主的庞大黑道帝国。

 

七年后,源氏七岁,半藏十岁。半藏天资聪颖,一年就学会了常人四五年才能学会的忍术,家族的长老们也是个个很欣慰,而他的弟弟源氏小时候就有一张帅气的脸庞,但是他和半藏不一样,他不喜欢读书,尽管他只有七岁,但这件事被家族的长老们看在眼里,向他们的父亲告状。而他们的父亲却非常疼爱这个看起来一无是处而又不喜爱读书的小儿子,一再呵护他,说:“他还小,长大了就好了,毕竟是我岛田家的孩子,不会不成材的。”面对家族中的种种质问,源氏像是什么都没有听到似的继续着他的独自生活,而他的兄长半藏却若有所思。不过半藏和他父亲一样也十分疼爱他的弟弟。

 

半藏,那个冷漠的弓手,哦不,当时他和源氏一样用着刀,那刀锋利无比,甚至还占着龙的气息,不过透过龙和杀气,仿佛麦克雷还看出了什么——大概是血腥。半藏十六岁的生日晚宴上就被父亲叫走杀了第一个人。那龙刀上不仅拥有着岛田家的自豪,甚至还有着所有被杀的人的血污。

 

当然对于他来说,也是家族唯一一个能够撑起未来家业的人。宗次郎也一度认为半藏很是优秀,但是又偏爱他的弟弟源氏,甚至给他取名“麻雀”希望他可以不去学习哥哥打打杀杀,做一个正常的放荡少年。不出所料,源氏的个性和半藏浑然不同,一身浪荡公子的气势,天不怕地不怕。就算是平常犯了错误,他的父亲也不会怎么惩罚。但对于半藏来说,做错一件事的惩罚不仅仅是家法那么简单了。不过这也合乎情理,设想一下岛田家这偌大个黑道家族,依靠保护花村的老少来换取利润,也不得不家法严明,执法严谨。对于新一任的掌门人来说,这些磨炼都是必不可少的。宗次郎之所以为了让源氏能够获得“新生”,说到底也是因为想到了年轻时候的自己。

 

但他万万没有想到,源氏——他的次子,最终竟被他的手足兄弟半藏因家族长老的愤愤不平所杀,也正是如此,本就剩下最后一口气的宗次郎带着遗憾而去。而半藏也离开了花村,四处游历。

 

 “还好么?唔,你昨天好像喝多了,不过我有些重要的事问你。”

 

安琪拉盯着熟睡的牛仔,一边还嘲讽着,

 

“你真是没救了,又喝酒,又抽烟,还没法安稳度过自己的发情期。”

 

安琪拉看不下去了,转头和在一边等待多时的法芮尔先走了。没过一会儿,牛仔醒了,慢慢地从床上爬起来,准备洗漱一下搞点东西吃。只穿着内裤又浑身都是酒气的他一边刷牙一边想着:或许真的该考虑回去找找半藏和源氏了。

 

在花村,每个忍者都会经过严格训练,即使身为下一任花村扛把子的半藏也不得不去学习彀中技艺高超的招式。可即使这样,一直不甘于此的半藏依然没有学会源氏玩着玩着就学会的游泳这一运动。当然,对于一个优秀的忍者来说,这项技能是必须掌握的。半藏也想着了却这一桩心事,但是由于自己的自尊心作祟,他并不想让除了他自己以外的任何人知道他不会游泳,哪怕是他的胞弟——源氏。尽管源氏已经回到了原来的模样,但说白了半藏还是不能忘记当初在花村发生的一切和他们的孩子,虽然那个孩子早已胎死腹中,源氏也不再计较,但他还依然沉浸在深深的自责之中,而且还有那个深深吸引着他的牛仔。所以他特意一个人坐上了飞往美国的飞机,去找个他再也见不到的游泳教练来了却这一撞埋藏心底已久的心事。

 

也许这就是命中注定发生的事。在十年后的今天,他们又在这篇万里之外的加州相遇了。经过千道安检和万里航行,半藏也终于到了他的梦中仙境——加州浴场,意格卫浴大陆彼岸的著名豪华盛景。在这片海域上,必不可少的就是救生员和游泳教练了。但这些救生员不但会去救人,而且还会给付了款的大佬们特殊服务。当然为了隐私,这些被叫走的救生员再去大佬的套房时都会被蒙住双眼直到进入房间,然后这些救生员将会陪伴大佬度过剩余假期。

麦克雷就是其中的一个。

 

经过昨晚的宿醉和撸管,麦克雷显得有些疲惫,而且在海滩上每个救生员必须每天都来到浴场上接待客人,牛仔有些吃不消了,不过好在他是个新人而且还是个Alpha,所以即使他在游泳方面十分出色,身材也十分壮和高颜值也很少能让他拉到人气,而且他即使穿着裤子也会暴露无遗。这样倒是让牛仔好过了许多,不过在第三天的时候,他接到了他的第一个客人——半藏。

 

很快,管理员就把麦克雷带到了半藏的套房里。两人面面相觑,互相打量着彼此。经过了数十年的洗礼,半藏已然认不出那个曾经的牛仔了,而牛仔却是一眼认出了眼前的人,不过他有些许遗憾——为什么不是源氏?尽管他是个Alpha,那也不能成为他和源氏不能在一起的绊脚石。牛仔第一眼注意到了半藏右手拇指上的伤,不错,半藏才刚刚学会使用弓箭还没有精通。还没经过什么事情,光是看着眼前以前的情人,牛仔就已经把持不住了,很快就支起了一个小帐篷。

 

“你好,我叫岛田半藏,请问你是?”半藏友好的向以前的情人伸出手去。

 

Tbc.

谢各位看官~~

卡了这么久终于有料了

但是还是卡肉了....

不开车 下周开车 肾虚了

 @河豚大宝宝 

评论(1)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