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狼权彪

相信我,我是一只很善良的狼...

【麦源麦】Influnce and Isolation 1

防雷预警!防雷预警!防雷预警!

cp:麦源麦 互攻※
严重ooc
警告:※星座向 狮子麦 天蝎源 设定
※通缉犯和医生现代AU
※源氏人类设定 麦克雷机械手设定
可以接受再阅读↓
感谢太太共文 @Daria (一起策划一起写)


















Influnce and Isolation 1

    源氏感觉有些累。这几天由于大量伤员一直加班导致他不在状态,一有空闲这个不羁少年就会睡着。源氏是个不爱交流的人,与其说是不爱交流倒不如说是不会交流,和病患家属交流沟通的事一直是他的老师安吉拉在忙活。
   “你啊什么时候长点心,你这样出了事故怎么交代。”安吉拉看起来很生气,“真是白教你了。”看着疲惫的源氏,安吉拉不禁想起了她那个时候,那个时候的她没有导师也没有现在这么好的医疗技术。
   “一会儿去好好休息休息,这儿我盯着。”不知道什么时候女医生叹了口气,把一张卡放在了源氏的面前,那是女医生的会员卡,用这张卡可以在小镇上不花一分饱餐一顿甚至在五星级酒店随意住上几天几夜。
   “齐格勒博士,这儿还需要我。”源氏抬了抬眼,把卡推了回去。
   “叫我安吉拉,你不走明晚就不用再来上班了。”女医生的口气十分强硬,说罢便推了推眼镜拿起了旁边的一沓病例带着轻快的尾音离开了。“明天晚上见,小孩。”

    源氏向来拿他的老师没办法,只好收下桌子上的卡向更衣室走去。他的心里早就想休息一会儿了,奈何这次大规模事件弄得医院里人满为患,大部分还都是重伤员。他推开了更衣室的门,丝毫没有防备的走了进去,反手关上了门。加班的疲惫似乎让他没有察觉到屋子里另一个人的存在,不过他很快就意识到了,但是还是晚了。他身后的那个人比他高出半头,正拿着手中的维和者抵着他的脑袋。源氏知道,他只要发出一点点声音就会命丧黄泉。
    “说吧,有什么条件。”源氏反倒是显得一脸轻松。
    “对不起医生,这也是生存本能。”通缉犯的手松了松但却没有放松警惕,源氏转过身来,打量着他。透过眼神源氏似乎能看出他掩埋的情感和冰冷的杀气,还有他脸上豆大的汗珠。“你能帮我包扎一下吗?”
    “伤口在哪儿?”源氏看了眼前的人好几遍愣是没发现。
    “这儿。”通缉犯撕开了他自己的上衣,鲜血随着被染红的衬衣滴在了更衣室的地上。那是很深的刀伤,不过幸好没什么大碍。
    “躺下。”
    “我怎么相信你不会害死我?我是个通缉犯,你很有可能待会儿就拿着我的尸体去领赏。”
    “还想活的话就躺下。”源氏瞥了他一眼,毫无感情的说。
    “相信你这一次。”通缉犯顺应了源氏平躺在了地上,他知道他也没有别的选择。
    “你认为你还有别的选择吗?”源氏翻出了身上常带的急救包拿出了针线,棉球,纱布和部分药。“忍着点,这儿可没有什么麻药,招来警察可是你自己找的。”
    “遇上你真倒霉。要是个医生姐姐就好了。”“啊...唔...温柔点...我可是你的病人。”毫无准备的麦克雷叫出了声,不过很快就被源氏的另一只手堵上。“闭嘴。我不想和你一块儿遭罪。”
    半晌,麦克雷腹部上的刀口被源氏细心的处理完了。“好了你走吧。”
    “一起走。我不信你,你卖了我怎么办。”
    源氏收拾着地上的东西觉得有些好笑,“去哪儿,糙汉?”
    “我的暂住地。你叫我糙汉?你不觉得我很帅么,而且我有名字的……”
    “我知道,杰西·麦克雷。现在闭嘴然后换上这套衣服,天知道为什么我要在这儿留着一套额外的。”源氏丢给了麦克雷一套他的衣服,而后者哼笑了一声收起了维和者。
-TBC-

写在后面:
我又来挖坑不填了orz
也不知道好不好吃

评论(2)

热度(14)